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发帖庆祝!!!
作者:romezxy
日期:2010-03-14 12:52
内容:

下了最新版的qt-everywhere-opensource-src-4.6.2.tar.gz,经过痛苦的长时间的尝试若干编译器,忍耐了N+N小时之后,终于编译成功了,感谢中央气象台!!!
事实证明需要编译器4.3.3及以上,呵呵。


#1 [ytu_cyc 03-14 14:56]
恭喜~~~~~~~~
#2 [alexanderwbx 03-15 13:20]
庆祝应该写个详细的过程,要不然以后就会忘掉哦。大家分享一下啦。
#3 [nmiirq 03-17 11:38]
感谢中央气象台!!!
额,这也太河蟹了。。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