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再次求助!!!mini2440 无法进入桌面环境
作者:young266
日期:2010-03-15 15:45
内容:
小弟,新手。折腾了半个月了
最近做了一个简单的2D画图,
在虚拟上重新编译qte库函数,生成新的libqte.so.2.3.12;libqte.so.2.3 ;libqte.so.2;libqte.so;库函数。
然后把上面的库函数copy 到 目标板mini2440/opt/Qtopia/lib下。
问题是:重启目标板后无法进入,桌面环境?!!
这是为什么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