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用QT设计用户界面时,如何去掉窗体上方的标题栏
作者:tom1984
日期:2010-03-16 09:23
内容:

版主您好:想请教一下,在用QT设计用户界面时,如何去掉窗体上方的标题栏, 即不显示窗体的名称,以及在右上角显示叉叉关闭按钮,谢谢


#1 [jimxl 03-17 05:59]
yourWidget.setWindowFlags(Qt::FramelessWindowHint);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