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程序求助 作者:wangweicumt1 日期:2010-03-17 15:22 内容:
我写了一个Qt的应用程序,第一次写。想要实现接收串口数据,然后进行数据处理并画出波形。编译通过了。但是在读了串口以后,它就自动退出了,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?我把我的程序附在后面,谁能帮我挑挑毛病,很感谢!
#1 [2nd090215 03-17 23:02] 关注,帮顶下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