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问个关于U盘使用的问题
作者:blesser
日期:2010-03-17 15:45
内容:

在板子上 插入U盘后
有什么办法 能让程序优先打开板子上所有的图片文件(包含各种子目录)
现在程序默认位置是打开某一固定路径
多级目录中的图片如何搜索?
谢谢各位大虾指教


#1 [yangfanxing 03-17 19:00]
这个是文件搜索的问题吧。QFile相关。。。
#2 [blesser 03-18 10:33]
这个是文件搜索相关的..
但是 Qt程序里怎么判断U盘插了没有呢?
/proc/scsi/usb-storage/下会生成一个新的文件
但是Qt程序怎么知道呢?
我对Linux编程不太熟悉 谢谢大家
#3 [hugerat 03-18 17:09]
开个线程,每秒读一个/proc/scsi/usb-storage/,看看有没有那个新文件存在,存在,则是有U盘插入,再做一些相关处理即可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