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第一次往板上移植qt,问题多多
作者:lyf3560
日期:2010-03-18 11:49
内容:
我pc机上的arm编译平台没有qtopia的编译环境,arm板为2410板,上面已有qtopia的环境,我把在pc机上编译好的程序往板子上一运行,立马就提示段错误了,搞不懂???是我程序的问题,还是开发环境的问题。
#1 [lyf3560 03-18 15:29]
再补充一下,pc机上没有qtopia编译的程序能在板子上运行吗???它跟有qtopia环境编译出的程序有什么区别呢?????
#2 [lyf3560 03-18 17:38]
出错信息如下:
could not read calibration :/etc/pointercal
#3 [lishiyong110 03-20 11:13]
往开发板上移植程序需要注意:
开发板上qt库要与主机上qt库一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