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把V4L2采集后的数据保存为图片。
作者:cdutherbert
日期:2010-03-22 13:43
内容:

最近在搞USB视频采集的东西,刚刚起步,知道可以使用Video4linux2的API做采集部分。采集后在buf里的数据如何能保存为图片。谢谢高人指点。


#1 [mecland 03-22 14:18]
将数据按位格式放入QImage的buffer中,保存QImage对象就可以了
#2 [lishiyong110 03-22 19:13]
引用楼主cdutherbert于2010-03-22 13:43发表的 如何把V4L2采集后的数据保存为图片。 :
最近在搞USB视频采集的东西,刚刚起步,知道可以使用Video4linux2的API做采集部分。采集后在buf里的数据如何能保存为图片。谢谢高人指点。
不知道楼主成功没有 我用V4L2采集到的图像数据总是有问题..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