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下哦,输入qpe时候command not found
作者:493182690
日期:2010-03-22 15:44
内容:

有哪位高手知道建立Linux下qtopia开发环境时,qvfb启动正常,但是输入qpe时说是command not found 不知道怎么弄请教下 有谁知道啊


#1 [embeddedgood 03-23 15:08]
设置一下环境变量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