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助 Qtopiacore-4.3.5移植到2440
作者:linan
日期:2010-03-24 12:01
内容:

开发板为扬创2440,内核是2.6.24……移植Qtopiacore-4.3.5过程中,用tslib1.4校准,没有问题,tslib自带的程序也可以,画线,点击都没问题……可是,移植Qt的例子后,运行相当慢……鼠标可以很顺利的跟着触摸点击移动,可是程序要很久才响应……搞不懂……请大家帮帮忙!


#1 [linan 03-24 12:34]
没人遇到这种问题吗??大家帮帮忙啊……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