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-embeded-2.3.10 支持三键滚轮鼠标吗? 作者:ssblxdw 日期:2010-03-26 17:34 内容:
我移植了konqueror浏览器到板子上,用的是qt2.3.10的库,突然发现konqueror不支持鼠标的滚轮,不知道是不是配置有问题,还是别的,希望哪位英雄告诉小弟一下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