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GraphicsItem可以有两个parent吗
作者:txdgtwpv
日期:2010-03-28 18:59
内容:

我刚用qt不久,在qtcn学到了不少东西
今天遇到一个问题,不知道怎么解决,我的标题可能都描述得不够准确
是这样的,我想用QGraphicsView来做一个画网络拓扑的小程序。当一个节点(一个QGraphicsEllipseItem实例)移动的时候,和节点连着的链路也能跟着移动就好了
但我不知道怎么做?
哪位大牛能给我点建议吗?
谢谢


#1 [txdgtwpv 03-28 21:36]
是我sb了,link类里包含节点的引用,然后操作就可以了
#2 回 txdgtwpv 的帖子 [openwise 03-08 11:36]
txdgtwpv:是我sb了,link类里包含节点的引用,然后操作就可以了 (2010-03-28 21:36) 
能具体一点吗?希望回复1804733925@qq.com
#3 回 openwise 的帖子 [openwise 03-08 11:37]
openwise:能具体一点吗?希望回复1804733925@qq.com (2017-03-08 11:36) 
我可能想实现和你一样的东西,可以看一下你的实现吗?1804733925@qq.com
#4 回 txdgtwpv 的帖子 [openwise 03-08 11:37]
txdgtwpv:是我sb了,link类里包含节点的引用,然后操作就可以了 (2010-03-28 21:36) 
我可能想实现和你一样的东西,可以看一下你的实现吗?1804733925@qq.com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