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下编译C程序 作者:cyndy 日期:2010-03-28 19:02 内容:
在QT上一般都是用qmake 和 g++ 编译应用程序的。 我现在遇到个问题,我想在QT下调用C语言写的函数? 编译还是用g++,编译过不去。 怎么办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