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下编译C程序
作者:cyndy
日期:2010-03-28 19:02
内容:

在QT上一般都是用qmake 和 g++ 编译应用程序的。
我现在遇到个问题,我想在QT下调用C语言写的函数? 编译还是用g++,编译过不去。
怎么办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