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4.62移植在2440上第一次启动巨慢,之后才正常?
作者:aaronhou
日期:2010-03-29 20:22
内容:
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启动时间特别久,需要几分钟的时间,一开始怀疑是占用内存太多导致,但对比了下mini2440下qtopia占用资源,两者其实差不多,甚至还要小一些.后来又试了试qt4.2版本,也是如此,之后又怀疑是旋转90度造成的,但去掉编译后还是一样的现象.
板子是2440,主频400m,内存64m,请教高手该如何查找问题.
#1 [tiany524 03-30 11:24]
同问 我的是4.5.1 也是第一次启动比较慢 后面就好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