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中实现自己的窗口管理系统问题 作者:zl39049979 日期:2010-04-01 17:32 内容:
建立一个程序用作服务器,之后建立的都将是客户端,怎么将两者相连呢?服务器是传入参数自己建立的,客户端呢?难道运行时也是自己建立还是要手动,还有如何连接
#1 [numen 04-08 11:20] 找q-kevin的inside qt系列,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