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mplayer如何实现wma v3版本的解码呀
作者:3314175
日期:2010-04-02 15:46
内容:

我用的mini2440开发板,没有浮点处理单元,安装了qte 4.5,用mplayer处理多媒体,但是wma 第三版不知怎么解码,希望大家帮忙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