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助帮忙估算下最少配置
作者:real_akang
日期:2010-04-06 11:16
内容:
想用embedded linux +QT 开发一个产品, 用480*272的TFT屏,自定义的薄膜16键键盘。 需要以太网,串口通信, 需要文件系统,需要多语言支持, 不需要数据库,不需要web支持,不需要多媒体播放之类的娱乐功能。 谁能帮忙估算下 配置多大的SDRAM,和NOR Flash比较好。要控制成本, 所以希望在能保证程序流畅运行的情况下控制SRAM和nor flash的大小。 谢谢
#1 [小u爸爸 04-06 11:40]
建议使用QT要求的最低配置
#2 [real_akang 04-06 12:14]
QT要求的最小配置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