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编译phonon后没法用
作者:haiminwa
日期:2010-04-07 10:53
内容:
编译qt4.5的时候没有加phonon,后来到源代码的src/phonon中执行make make install 在qt4.5中的lib目录有libphonon了,然后打开qtcreator 添加代码 #include 但是在申明变量的时候输入phonon::qtcreator 没有反应,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?难道要自己输入后面的?
#1 [haiminwa 04-07 12:59]
我看了一下,可能是编译不对,找了一下,在/src/plugins/phonon有个目录,但是没法执行make make install 不知道该如何编译,谢谢!
#2 [hercules 04-07 21:15]
引用楼主haiminwa于2010-04-07 10:53发表的 编译phonon后没法用 :
编译qt4.5的时候没有加phonon,后来到源代码的src/phonon中执行make make install 在qt4.5中的lib目录有libphonon了,然后打开qtcreator 添加代码 #include 但是在申明变量的时候输入phonon:: qtcreator 没有反应,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?难道要自己输入后面的?
你说对了,是要自己输入的
#3 [haiminwa 04-09 11:23]
自己输入也不行,编译的时候通不过
#4 [haiminwa 04-21 16:20]
大小写的问题,在输#include 是p是小写,在输Phonon::media时P是大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