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我只想说这里人气太差了请来Arm-Linux-Qt/E
作者:passioncsu
日期:2010-04-07 21:00
内容:

RT
不知道允不允许发QQ群 如果不行的话版主默默的删掉吧,不好意思哈


#1 [passioncsu 04-07 21:05]
嫌QQ麻烦来这IRC频道也行,我们重在交流
http://webchat.freenode.net/?channels=arm-linux-cn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