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移植好后运行QT程序不报错也没反应.. 作者:xiaoxing208 日期:2010-04-11 16:01 内容:
QTE移植好后运行QT程序不报错也没反应..触摸屏已经测试过可以的,但是运行自己的程序时,比如./test -qws时,触摸屏上没响应,而且终端上也没反应,这是为什么呢?有没有人相告。。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