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移植好后运行QT程序不报错也没反应..
作者:xiaoxing208
日期:2010-04-11 16:01
内容:

QTE移植好后运行QT程序不报错也没反应..触摸屏已经测试过可以的,但是运行自己的程序时,比如./test -qws时,触摸屏上没响应,而且终端上也没反应,这是为什么呢?有没有人相告。。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