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一下qt-embedded最早版本是多少?
作者:磐石
日期:2010-04-17 14:32
内容:

请问一下qt-embedded最早版本是多少?哪位大哥有源码,发我一份,谢谢
panshi5208@163.com


#1 [小飞 04-17 16:24]
给你个网址,去看一下
www.qtopia.net
#2 [磐石 04-17 18:52]
引用第1楼小飞于2010-04-17 16:24发表的:
给你个网址,去看一下
www.qtopia.net
恩,谢谢,但找不到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