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webkit问题
作者:djnakata
日期:2010-04-20 10:08
内容:

这几天,用webkit代码(不使用qt自带的),使用qt的方式进行交叉编译,但放到板子上,却发现访问www.hao123.com出现布局混乱的情况,各位有没有遇到和我类似的情况,该怎么解决,谢谢大家


#1 [numen 04-23 15:42]
没问题,我试过
是不是你字体文件没有?或者找更高版本的webkit试试
#2 [qwer770415 06-03 20:29]
请问如何加入字体文件?我的在ARM9+linux 2.6.12 上可以显示英文,但遇中文直接报段错误便退出.请高人指点:QQ:107964558
谢谢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