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怎么调用 底层自己写的驱动程序,比如键盘
作者:shunzi610747
日期:2010-04-20 15:42
内容:

qt怎么调用 底层自己写的驱动程序,比如键盘
麻烦有源程序的给发个代码,谢谢!!


#1 [mecland 04-20 17:02]
看QT带的关于键鼠的例子,码值改为自己定义的就OK了
#2 [shunzi610747 04-20 20:28]
谢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