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怎么调用 底层自己写的驱动程序,比如键盘 作者:shunzi610747 日期:2010-04-20 15:42 内容:
qt怎么调用 底层自己写的驱动程序,比如键盘 麻烦有源程序的给发个代码,谢谢!!
#1 [mecland 04-20 17:02] 看QT带的关于键鼠的例子,码值改为自己定义的就OK了 #2 [shunzi610747 04-20 20:28] 谢谢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