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开源版做商业产品收费吗?
作者:lqrensn
日期:2010-04-21 11:06
内容:

Qt开源版做商业产品收费吗?
本来想直接问Nokia.不过发现全是英文的,我的英语不敢恭维,就忍了..
QT开源版本支持LGPL协议,刚看了协议说明,仿佛支持商业开发,有谁能帮忙确认一下吗?


#1 [yidaoru 04-22 16:49]
免费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