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开源版做商业产品收费吗? 作者:lqrensn 日期:2010-04-21 11:06 内容:
Qt开源版做商业产品收费吗? 本来想直接问Nokia.不过发现全是英文的,我的英语不敢恭维,就忍了.. QT开源版本支持LGPL协议,刚看了协议说明,仿佛支持商业开发,有谁能帮忙确认一下吗?
#1 [yidaoru 04-22 16:49] 免费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