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tslib1.4的问题
作者:wangwei5397
日期:2010-04-21 23:37
内容:
我在博创的pxa270-s上想使用qt4+stlib1.4运行qt程序
可是交叉编译后的tslib移植到开发板
触摸屏校准后 使用触摸屏还是会有很大的偏差
上下相反 左右也有相当大的差距
我已经编译了很多次上网找的教程一步一步做还是那样
请问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
帮帮忙!
#1 [wangwei5397 04-23 20:42]
重新编译内核~偏差不是很大了
但是问题又出现了
光标抖动的很厉害~~
有人遇到这个问题吗~
#2 [shawben 04-24 01:52]
有,我遇到过。呵呵
#3 [loveonfire 06-05 16:36]
不知道楼主解决这个问题没?我现在使用12寸的触摸屏也是有这个问题,光标抖动太厉害了,完全没办法用
#4 [by674868212 06-05 21:18]
引用楼主wangwei5397于2010-04-21 23:37发表的 关于tslib1.4的问题 :
我在博创的pxa270-s上想使用qt4+stlib1.4运行qt程序
可是交叉编译后的tslib移植到开发板
触摸屏校准后 使用触摸屏还是会有很大的偏差
上下相反 左右也有相当大的差距
我已经编译了很多次上网找的教程一步一步做还是那样
.......
楼主怎么弄的呀,我移植qt4.5.3到mini2440上,触摸屏tslib编译成功了,可以运行tslib自带的测试程序,
但是qt写的程序,不能使用触摸屏,usb鼠标也没反应,编译qt时是加入了-qt-mouse-tslib的,并且通过编译,Makefile中也有-L/opt/tslib/选项,可就是不能用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