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触摸屏配置
作者:libo1017
日期:2010-04-30 10:45
内容:

各位大侠,小弟正在做关于移植Qt方面的问题,现移植已经成功,但是在进行触摸屏校验时,总是不能正确校验,导致触摸屏不能正常使用,小弟使用的是串口触摸屏,请问在配置Qt触摸屏的时候应该怎么做,还有关于读出来串口的数据应该怎样处理,谢谢~~~~


#1 [libo1017 04-30 13:27]
怎么没有大侠指点一二啊~~~~~~~~
#2 [gholeffy 05-03 12:57]
确实很少人回答,我的提问也是一样,帮你顶一下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