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移植QT4.5.3到MINI2440,触摸屏成功,程序出错,Bus error
作者:wangvance
日期:2010-05-04 13:10
内容:

本人将QT4.5.3,移植到MINI2440,经过测试,触摸屏的调试程序已可以运行,进过交叉编译的QT程序在开发板上运行,就出现BUS ERROR,没有其他信息,很不解。GOOGLE了,发现类似情况很少,都未解决,希望高手们解答,多谢。


#1 [mcnana 05-26 15:04]
求详细过程 虽然我不能解决你的问题 但是我希望和你学习
#2 [baijiang0222 05-27 13:10]
嘿嘿.........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