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qpopupmenu.h的问题
作者:爱后余生
日期:2010-05-04 21:04
内容:

本人新近学习QT/embedded 装的是4.5.1qt 编译的时候qpopumenu.h总是找不到,改成QPopupMenu也是不行,换成q3popupmenu.hMakefile文件库文件的环境变量设置的是X11的路径 增加了Q3Support的路径头文件总算找到了,但是菜单以后是怎么定义的啊Q4里面的据说是没有qpopumenu.h的?是真的吗?那菜单是怎么做的啊?小弟新学,菜鸟,请高手指点!推荐一本学习Q4的好书也行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