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.C文件 在QT中如何使用?
作者:zyt2006
日期:2010-05-09 21:06
内容:

一些接口函数是用C文件编写的,菜单也是简单的命令行形式显示,现在想用QT弄个界面,把那些加到里面来实现,本来是直接改成.cpp文件,但是出现问题,有些定义识别不了。。。有没有什么办法呢?
redefinition of `unsigned char iRslt1'
`unsigned char iRslt1' previously declared here
无符号的定义..。。。
我是定义了一个全局变量:static uchar iRslt1,iRslt2,iRslt3,iRstl1;
make时候 就提示上面问题了
请教各位大虾了。。。知道的,帮个忙。谢谢!


#1 [肉脯专用 05-12 02:31]
坐沙发的朋友是这样的答的:雕
#2 [肉脯专用 05-12 03:24]
走过路过,千万不要错过~
#3 [dukair 05-12 12:17]
哎,版主应该把不相关的回复编辑掉,浪费资源不说,人家提问是很严肃的问题吧!楼主,我不会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