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/E 程序在linux 桌面系統上不啟用qvfb怎么運行
作者:junjinlee
日期:2010-05-12 10:55
内容:

如題,
編譯完的qt/e可招待程序,不啟用qvfb,怎么運行?
在文本模式下,可以訪問/dev/fb0運行,
但在窗口模式下,啟用frambuffer運行有問題,(此程序運行顯示出現花結束程序後,不能再運行其它qt程序)


#1 [passioncsu 05-19 21:29]
哪国的语言?没看懂。。。。
#2 [csfeng13 05-21 16:47]
不能运行,要不就用qt-x11 编译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