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目标机显示中文乱码
作者:swin1223
日期:2010-05-13 15:55
内容:

各位高人
小弟在使用socket在PC机和2410开发板之间传输数据,在PC机端发送中文给目标机,可是在目标机中显示乱码,不是中文...?这是为什么


#1 [jacke_wang 05-17 15:16]
这个很烦,估计是字符编码问题,只有自己尝试,把显示的QString设置一些编码格式,toutf8 等
#2 [swin1223 05-18 23:01]
能说的详细点吗???
#3 [songfangfang 06-30 10:33]
楼主,你好,我现在也在做嵌入式的TCP编程,能把你做的给我一份吗?我参考下
#4 [songfangfang 06-30 10:33]
我的邮箱fangsfang@126.com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