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/x11和 QTE 到底哪个可以支持 flash player ???
作者:kingzc1982
日期:2010-05-13 17:41
内容:

坛子里有人说 QT/X11是支持的,QTE支持吗?? 如果支持是哪个版本? 我想要实现QTE自带的brower 例子程序观看“优酷”视频。
各位大哥大姐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呀??


#1 [kingzc1982 05-13 17:46]
我在网上下载了libflashplay.so,可具体放在哪个路径下,才能让QTE 识别??
跪求答案哪!
#2 [linjack 06-19 10:36]
/usr/lib/mozilla/plugins下,嵌入式平台下libflashplay.so也可以用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