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2的程序qt4编译,错误蛮多,大家讨论
作者:dukair
日期:2010-05-13 21:01
内容:

得到一个QT2的程序,在QT4下编译,错误真多。好多函数都变了。
QT高级别的不支持低级别的,这个不好。不如人家C++完全支持C。
在哪儿能拿到QT2跟QT4的区别混总帖子或是文档什么的,谁有分享下!我是新手,大家共同学习!


#1 [novesky 05-16 18:08]
看参考文档呀,qt2的程序改成qt4的不是很难吧,因为虽然接口变了很多,但是有可替代的接口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