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一下,在linux怎么静态编译 作者:woshixjz1021 日期:2010-05-14 11:32 内容:
请问一下,在linux怎么静态编译 我的环境是ubuntu 9 qt4 谢谢大家了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