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一下,在linux怎么静态编译
作者:woshixjz1021
日期:2010-05-14 11:32
内容:

请问一下,在linux怎么静态编译
我的环境是ubuntu 9
qt4
谢谢大家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