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opia4.3.3 的*.desktop 应该放哪里??
作者:cexowginui
日期:2010-05-16 17:53
内容:

RT,
不是放到编译时configure -image 指定目录的apps/Applications里吗?
搜*.desktop,里搜不到刚编译完的程序的desktop..有人知道吗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