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在Linux上用Z-tek USB转串口?
作者:xuyuan1412
日期:2010-05-16 21:05
内容:

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在Linux上用Z-tek USB转串口?我的linux上的驱动怎么make之后有错误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