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编译问题
作者:ricky_pc
日期:2010-05-17 14:33
内容:

小弟在做移植Qt到开发板的工作时,遇到以下问题:

开发板:i.mx35(ARM11)。开发商提供的编译工具不是传统的linux-arm-g++,而是arm-none-linux-gnueabi-g++。
我想问下,在编译qt-emedded时,./configure的-xplatform参数我该用什么呢?经过试验,开发商提供的arm-none-linux-gnueabi-g++好像不支持。如果用传统的linux-arm-g++,那编译之后会不会与板子不和谐呢?


#1 [chinabin 05-28 00:23]
在 qws 下创建自己环境的文件夹,名字有一定规则,自己看help,模仿linux-arm-g++文件夹下的文件,把对应的编译器改成你的cross complier.
PATH别忘了加.
多上网找找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