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新手求助。。
作者:fqhlxw520
日期:2010-05-21 18:13
内容:

请教一个问题哈,我的开发板登陆shell之后,想测试一下qt的程序,但是它老是说Permission denied,已经用root登陆了,//home /home/qt 三个目录的权限都有x,在主机和宿机上也改过测试文件为777了,但是不论怎么都是说权限不够。。


#1 [cao_zhong_yu 05-22 13:20]
可能是编译器冲突
统一一下编译器试试
#2 [fqhlxw520 05-23 12:30]
但是不对啊,我的img和内核都是别人发我的,不可能还说会有冲突的,而且我检查过了,strings vmlinux都是3.4.1的,busybox的也是,这个说是编译器冲突也有可能,不过别人都说他自己的可以,怎么到了我的电脑上就不可以了么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