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讨论:怎么用QT写一个模拟鼠标键盘的程序。发送的事件不对应特定的窗口
作者:yudarwin
日期:2010-05-26 10:59
内容:

目前要做个在arm上的模拟鼠标键盘的程序,起先用QWSServer::mouseHandler()->mouseChanged ( qp, Qt::LeftButton , 0 ); 来发送,但是此函数文档上说必须在qwsserver的进程中才能跑,请问这个handle可以在别的进程中获得吗?或者有其他的方法。谢谢


#1 [numen 05-27 10:58]
不可以,
只能在服务器端进行,
#2 [yudarwin 05-31 09:31]
谢谢 我是没有找到如何处理才发帖问问,主要还是学QT不久。希望各位能帮忙下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