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想问一下各位大侠,开发一个嵌入式应用软件,应用那个QT?
作者:mcnana
日期:2010-05-26 16:44
内容:

想问一下各位大侠,开发一个嵌入式应用软件,比如一个日历,应用那个QT?
是QT for embedded么?下载那个版本的好呢?
谢谢


#1 [yj_yulin 05-26 18:09]
有条件和能力的是各个都可以试试,既熟悉了qt的特点,又可以了解它们之间的差异.
选择你现在可以动手实验的版本.以新版本为佳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