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 视频播放器开发
作者:hh8582
日期:2010-05-28 21:46
内容:

想在开发板上开发一个视频播放器,不知有没有好的方法,用MPlayer,居然提示没有-wid参数,不知如何解决


#1 [hh8582 05-28 21:52]
我现在只有一个在桌面版本QT+linux的播放器,但是在ARM+LINUX+QTE不能用,下面是源码
#2 [passioncsu 05-28 21:53]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27940
#3 回 2楼(passioncsu) 的帖子 [hh8582 05-28 23:15]
那个我看了,但是没有办法在ARM+QTE+LINUX上实现播放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