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qconfig的问题?
作者:by674868212
日期:2010-06-04 11:09
内容:

我是在x86-embeded & qvfb上编写调试程序的,但是今天用到QTabBar这个类时,提示没有这个类,
应该是我在./configure 加入了-qconfig small这个选项,导致没有这个类了,
我修改include / QtCore / qconfig.h 和 include / QtCore / qconfig-small.h 把QT_NO_TABBAR注释掉后,仍然提示没有这个类??
我该怎么做???我可受了不从新安装呀!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