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使用windows下宋体simsun.ttc的问题
作者:mctccy
日期:2010-06-04 12:13
内容:

用于程序界面显示,字体设为simsun 12点阵字体,中文使用字体中内嵌点阵字体,显示效果与windows上一样,但是英文字好像没有使用内嵌点阵字体,边缘模糊,而且特殊字符比如希腊字符显示不出来,不知道怎么回事?要怎么设置呢?QTE版本为4.4.3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