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-creator怎么和qt-x11 作者:lhembed 日期:2010-06-07 10:03 内容:
我从nokia那下载了qt-x11的安装包,并且已经安装到了/usr/local/Torr../Qt-4...里面 今天下载了qt-creator,现在想直接在里面编译工程,可是提示没有找到qmake的意思 请问怎么来设置这个参数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