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助,各路大侠来帮帮忙哈!
作者:shawnsoft
日期:2010-06-08 22:19
内容:

请问Qt 下的phonon库怎么编译呀,还有要开发嵌入式Qt音频播放器,需要哪些音频库,本人有一个音频软件源码,便已出现Phonon没有定义,搞了好几天了,无奈了,各位大侠帮帮忙哈,不胜感激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