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4.5.3输入法问题
作者:weitaotao110
日期:2010-06-09 10:01
内容:
准备在qte4.5.3的环境里加入一个输入法,看了下以前的帖子,都是讲Qtopia的输入法移植,现在有几个疑问,
希望研究过的朋友能给予指点。
1.murpinyin输入法生成插件形式还能否在qte4.5.3的环境里运行。
2.有没有更不错的输入法以及配置方法,能在qte4上运行。最好能写的详细点
3.如果要深入输入法,有哪些文档可以参考,inside qt series 我看过就不必发了。
谢谢各位指点!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