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多线程有些内存释放不了。
作者:mingven
日期:2010-06-09 13:01
内容:

两个线程,子线程中通过new分配的内存,我在子线程退出的时候都delete掉了,但是每次子线程退出时都会有100~200k的内存泄漏。谢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