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助各位大神!QTE编译出错!
作者:caoskylong
日期:2010-06-13 15:07
内容:

各位大神,按照网上的教程已经把qt安装完毕。在编译安装qte时,出现了一下错误:
【./obj/release-shared-mt-emb-x86/allmoc.o】Error
不知是哪里问题?
求助各位大神,不胜感激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