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上编写的串口和ARM板子上的串口对应
作者:xuyuan1412
日期:2010-06-16 10:46
内容:

我想问一下,我在Qt上编写的串口编号怎么才能和我ARM板子上的串口对应啊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