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怎么不让qt显示menubar????
作者:songfangfang
日期:2010-06-24 17:20
内容:

现在在编写一个程序,但是不想让他显示菜单条,即menubar,弄好好久都没成功,有哪位高手知道怎么弄吗??谢谢


#1 [xtfllbl 06-25 10:30]
用ui做的么?在对象那里选中menuBar,右键,选择移除菜单栏。
回答完,觉得自己又脑残了。
#2 回 1楼(xtfllbl) 的帖子 [songfangfang 06-30 17:35]
呵呵,我的问题问错了,是不显示最上面的蓝色标题栏,呵呵,解决了。还是谢谢你啊,版主~~~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