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QT 嵌入式移植的入门贴,不知道怎么开始 作者:sunwayc 日期:2010-06-28 17:00 内容:
看了下论坛,里边都是已经上路的兄弟,有没有入门贴啊? 比如sdk 4.6.3是否已经包含tmake,x11库。。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